KITTY彩繪機停飛 凱蒂迷不捨

 / 台北市

  不景氣錢難賺,航空業寒冬,長榮旗下金雞母KITTY彩繪機三年來相關商品進帳一億五千萬,可惜租約到期半年後得停飛,有男性KITTY迷特別搭機,要搶KITTY尿布和奶瓶。

  超人氣明星KITTY的身影,爬上飛機、走進機艙,讓人沉進在粉紅夢幻世界中,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今年卻要和大家說再見,經過了三年的合作,長榮航空和三麗毆公司決定不再合作。

  長榮航空從三年前推出兩架KITTY彩繪機,專飛日本航線,今年十二月上旬將會去除第一架彩繪,明天三月就正式走入歷史,聽到消息的KITTY迷瘋狂搶機位,更瘋狂搜括機上的KITTY商品。

  光是KITTY週邊商品,三年已經替長榮航空賺進一億五千多萬,尤其是KITTY布偶和免費的捲筒衛生紙,甚至是尿布、奶瓶,通通變成KITTY迷鎖定搶購的目標,在航空業不景氣的環境下,業績逆勢成長,反觀華航為了節省人事成本,首度推出優退多領五十萬的方案,長榮目前也遇缺不補,突顯航空業的寒冬似乎真的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