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開幕 民眾爭拿畫家簽名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今天在台北世貿二館盛大開幕,出版社總共推出兩百多個攤位,要讓漫畫迷逛到腿軟買到手酸,許多民眾從昨天晚上就來排隊,為的就是得到漫畫家的親筆簽名。

  這不是在搶頭香,而是搶畫家的簽名,排了一百多公尺,終於見到崇拜的日本漫畫家,有一位從廣州來找RIVER簽名的林同學,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粉絲的愛讓作者也跟著HIGH,絲絨藍玫瑰的作者日高萬里,就被讀者的熱情弄得不太好意思。

  連續舉辦八屆的漫畫博覽會,人潮一年比一年多,好康也一次比一次棒,有原價兩千元的商品,現在只賣四百九十九元,還有買六百元送六百元的活動,加上又是限量的,所以有的人是大包大包的買。

  喜歡漫畫,有人更幻想自己就是漫畫裡面的主角,今年除了走科幻和神怪路線,最流行的還是羅莉塔風。所以博覽會現場也出現許多漫畫裡跳出來的人物。

兩百多個攤位,提供各式各樣的暢銷漫畫書以及週邊商品,要讓所有的漫畫迷,都能開心的逛到腿軟、買到手酸。(鄭富元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