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發威 聯合婚禮好"熱"鬧

 / 台北市

  雖然結婚已經改成登記制,不過台北市政府今天的聯合婚禮,還是吸引一百五十五對新人,在大家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但是秋老虎發威,很多新人熱到受不了,婚禮還在進行,就躲到樹蔭下納涼,還有新娘子乾脆連鞋子都脫了,涼快一下。

  我願意。從今天開始,不再是一個人,時時刻刻想著都是我們。一百五十五對新人參加市府聯合婚禮,讓大家見證他們的愛情,未來不論晴天下雨,都要一起撐傘一起走過,這對新人從頭到尾,手都緊緊握著,因為能牽手真的不容易,同住在彰化永靖的村子,一個千金小姐,一個壞壞流氓,兩個人努力了十三年,終於等到父母點頭,這一生能一起走,新娘滿滿的眼淚再也忍不住。

  以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但是有新娘卻偷偷摸摸跑到樹下打赤腳比較涼,因為秋老虎跑來當伴娘,天氣熱到許多新人猛喝水,互相擦汗擦不完,有人自備電風扇,這對新人更是餓壞了,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一起吃炸雞,幸福就是這樣,苦樂都要一起分享。(記者黃敏惠、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