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中毒 北縣情侶身亡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發生瓦斯中毒事件,一對正在籌備婚禮的情侶,因為開冷氣把家裡窗戶全部緊閉,加上熱水器又裝在室內陽台,結果一氧化碳中毒,兩人雙雙不幸死亡。

  捂著臉表情悲傷,快步坐上計程車,死亡的情侶家屬,怎麼也不敢相信,小倆口就要準備結婚了,卻發生這樣的不幸。仔細看看發生意外的七樓住家,熱水器雖然裝在陽台,但因為天氣熱開冷氣,小倆口把門窗全部緊閉,陽台成了密閉空間,結果女朋友洗澡的時候,一氧化碳外洩排不出去,女朋友當場昏倒浴室,在客廳看電視的男友也中毒,直到早上女友的姐姐打電話找不到人,報警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

  明明甜蜜在家裡討論婚禮細節,現在卻成了禮儀車裡冰冷的遺體,也留給家屬最痛心的遺憾。也提醒民眾在夏天使用瓦斯熱水器時,也要注意環境通風,別為了開冷氣享受清涼,讓悲劇再度發生。(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