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撲選手對決 摔角場上較勁

  日本職業摔角大賽一年共有一百場,巡迴全日本七十多個場館演出。今年剛從相撲轉戰職業摔角的浜亮太要迎戰相撲橫綱力士轉練摔角的曙,兩位選手都是相撲出身首度對決,不但展現出摔角大技,更有著前輩指導後輩的倫理規矩。

  浜亮太身高176公分,體重189kg,今年三十歲,在練習場苦練五個月後,今天首度登場,迎戰的對手是體重210,身高203公分,第六十四帶的橫綱相撲力士曙,兩個人站在場上,好像小蝦比迎戰大鯨魚。

  一開賽,浜亮太展現旺盛的求勝意志,把曙推到繩圈邊,接連兩個頭鎚重擊,浜亮太還振臂高呼,為自己加油打氣,但對於曙來說,這兩下似乎不關痛癢,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一把將浜亮太推到繩圈邊,然後一下金臂鉤,打得浜亮太痛的倒在地上,但浜亮太氣勢不減,一個好機會,曙退到繩圈邊,浜亮太從背後抱住曙,企圖後摔,但連續兩次就是抱不起體重重他二十公斤的前輩。

  好不容易扳倒了曙,浜亮太撲上壓制,裁判倒數計時,只拍了兩下就被曙擺脫,氣得浜亮太自己連拍三下地板要裁判下次讀秒讀快點,接下來曙發威了,一個抱摔壓制,浜亮太雖然逃過裁判的讀秒,但痛得爬不起身來,曙立刻起身,藉著繩圈擺盪騰空躍起,以他210kg的體重重重壓在浜亮太身上,這個泰山壓頂徹底擊潰浜亮太,曙最後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他上前拍拍浜亮太的肩膀,浜亮太強忍傷痛上前握手鞠躬,曙舉起了浜亮太的手向全場觀眾肯定浜亮太這位初出茅廬,登上摔角舞台的處女作表現相當精彩。(記者謝昶易、汪智聰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