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已過4月 關山道路仍顛簸

  台南關山村今年七到九月一連三個颱風侵襲,對外路況受損嚴重,誇張的是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關山村對外道路還是坑坑洞洞,一下雨就到處泥濘,施工單位動作慢半拍讓居民一肚子火。

  到現在,通往關山村的路上還是滿地黃土,路面坑坑洞洞,開車的感覺就像是坐碰碰車,一路下來絕對腰酸背痛。關山村對外的聯外道路為什麼是這副模樣,因為光是今年七月到九月,三個颱風接連而來,七月卡玫基颱風來襲,關山村的道路到處都是落石斷木。受創的道路還沒有恢復原狀,九月更慘,辛樂克和薔蜜颱風接連而來,當時的路,想要通行的車輛幾乎得冒著生命危險搶進家園。

  回家的路就是這樣,當地居民講得有多麼無奈,到現在已經第四個月,當時的無奈,到現在還沒有解決。路不通,當地居民得要冒險坐流籠,要坐上高達三層樓的塑膠籠子裡渡河,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膽量,沒有勇氣的只能繞路走便道,不過山上一下雨,便道就會被淹沒,橋斷路毀,什麼時候能結束,到現在關山村的居民還等不到一個答案。(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