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酒店砸6億 煙火派極盡奢華

  全球景氣衰退,但杜拜棕櫚島渡假酒店盛大開幕,砸下台幣六億請北京奧運煙火團隊,舉辦煙火秀和音樂派對,好萊塢大明星共相盛舉,是史上最奢華的派對。

  黑夜中,人工棕櫚泉噴出花樹銀花,比北京奧運規模上七倍的超奢華六億台幣煙火秀,正式登場。杜拜的新地標,亞特蘭提斯飯店,在壯闊煙火中,顯得富麗堂皇,斥資四千兩百億台幣,花了五年才建造完工,盛大開幕,一定要讓全世界讚嘆。杜拜的夜空被襯托得更加?燦,北京奧運煙火團隊,再次讓世人驚豔。人工棕櫚島就和大陸長城一樣,都是在外太空可可以看見的巨大工程,為了這個派對,飯店了一億二千萬請澳洲歌手凱莉米洛獻唱,在這個奢華的派對中,錢不重要派頭最重要,因為全球商界娛樂圈名流,都是飯店未來的最大金主。八萬多坪的水上樂園,超大水族箱裡頭有六萬多隻海底魚,最高檔套房住一晚要八十三萬台幣。

  老闆坦承,全球不景氣,未來這一千五百多個房間要全部住滿恐怕不容易,所以已經開始精簡人事,畢竟盛大開幕之後,要如何賺錢,是最大難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