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濤洶湧非夢事 魔術胸罩來呈現

 / 台北市

  台灣女性內衣市場一年商機250億,其中魔術胸罩這幾年來非常熱賣,不少女性靠著這個秘密武器創造出波濤洶湧的豐滿效果,不過您知道嗎?魔術胸罩可是台灣人的發明創意,還從國外紅回台灣。

  甜美、冶艷、性感、優雅,千變萬化的胸罩,不管什麼風格,只要能製造出波濤洶湧般的魔術效果,散發女性無窮魁力就是好胸罩,不過您一定不知道,發明魔術胸罩的人不是外國人,而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何榮華。

  竟然是一個男性同胞來發明女生專用的魔術胸罩,而且這項時尚發明還讓全世界女性為之瘋狂,原來何榮華是看到一則電視新聞報導,開啟了光明之路。何榮華發現,把不同比重的兩種液體裝在同一個容器,可以製造出自然搖晃的效果,走動時還能舒服的按摩胸部。

  發明無國界,更沒有性別,這一條路不好走,卻很好玩,小小的創意也可以點石成金,帶來無限商機。(記者陳美喬、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