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省荷包 滿足殺價樂趣

 / 台北市

  民眾現在不太敢逛百貨公司,反而喜歡到便宜又大碗的夜市,買東西還可以殺價,也讓夜市攤商業績逆勢成長。

  要省錢就逛夜市。用餐時間當然要先祭祭五臟腑,各類小吃美食如何選,兩樣菜還有滿滿的炒羊肉,熱湯飲料隨你喝,飽餐一頓只要80塊。

  吃飽了開始逛一逛,首先來挑件衣服,要省錢,上衣褲子兩個價位,不如洋裝一次解決。要省錢就要先學會殺價,一件洋裝原價590元,殺價後450元成交。有了衣服當然還要配雙鞋,冬天就要買雙靴子,使出砍價殺手蔪,最後這雙長靴原價590,400元成交。

  有了衣服,靴子再來搭個配件也不賴,一副耳環,老闆娘好心60塊只算50塊。
羊肉鐵板燒80元,有領巾的洋裝450元,咖啡色長靴400元,耳環一對50元,還有一杯熱咖啡20元,所以總共花掉一千塊新台幣。

  景氣不好,大家不敢花大錢,索性就來逛夜市,1千塊綽綽有餘,這年頭賺錢是本事,不過學會省錢是更重要的事。(記者邱君萍、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