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新車站凸槌 25班列車誤點

 / 台北市

  松山火車站鐵路地下化第一天,松山新車站上午啟用測試,卻因為鐵軌切換工程延誤,造成二十五班列車,平均誤點二十分鐘。

  火車急駛進站,但是已經整整誤點了十五分鐘,松山車站鐵路地下化的第天,卻因為軌道切換工程出了問題,造成南港到松山之間,只能單線運轉,上午七點到八點一共二十五班,要駛進松山車站的列車通通被延誤。

  狀況連連民眾免不了抱怨,不過鐵路地下化之後,地面上的店家可是樂的很,尤其是原本被鐵道隔開的這兩大商圈,專門經營服飾批發的五分埔,跟夜晚人潮川流不息,包吃包喝包玩樂的饒河夜市,如今沒有鐵軌阻隔,中間空出一大塊腹地,商圈有沒有可能因此串聯?

  有人持保留態度,也有店家很樂觀,能不能帶動商機還要再觀察,畢竟兩大商圈屬性本來就不一樣,最重要的還是把空出來的土地整合規劃,或許未來有機會合而為一賺大錢。(記者郭怡君、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