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港幣拚經濟 讓你吃喝玩樂!

  大三通衝擊港澳航線,轉機來台的陸客只剩下二成,香港商家大打削價折扣戰,打出港幣一元商品,一元卡拉OK,希望戰勝不景氣。

  彩球和樂聲飄揚,兩岸海運直接通航,貴賓們個個喜上眉梢,大三通航班從上海浦東機場,節彎取直,一個多小時直接抵台,連郵件也不用再經過第三地港澳,省時省錢真方便,不過卻苦了過去擔任兩岸轉運重鎮的港澳,尤其是香港。

  燒臘店外,長長的人龍,你會慶幸自己不是排在裡面,不是這家店生意好,而是打出一元港幣、不到五塊錢台幣,就可以吃到一餐招牌燒臘飯的廣告,果然吸引大批撿便宜的民眾,不惜花三個多小時,也要來搶吃一元美食。

  盡情歡唱也是花不到五塊台幣,難怪資深辣妹們,個個引吭高歌,捨不得離開。青山多障礙沒關係,留得青山在,多吃一份一元燒臘,多唱一曲一元卡拉OK,儲備精力,繼續面對不景氣,活下去就有希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