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意外不斷 巴士相撞橋倒塌

  美國的華盛頓和喬治亞州,十二月十九日分別發生了巴士相撞車禍,以及樑倒塌的意外。造成一名工作人員喪生,另外十八人受傷。

  發生意外的巴士,其中一輛車頭和前輪部份,衝出了路面,懸在半空中,好像隨時就會墜落下來,場面有夠驚險。這起發生在西雅圖市巴士相撞意外,把大家嚇壞了。據了解,事發當時這兩輛載滿學生的通勤巴士,正要前往一個車站。可能因為冰雪太大,路面結冰,導致其中一輛巴士打滑失控,撞上另外一輛巴士後,兩輛巴士再撞斷了公路旁的護攔後,才停了下來。兩部車上,共有十一名乘客受傷,不過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

  但另一起意外現場,就不幸有人死亡。位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植物園,十九日發生陸橋倒塌意外。當時工作人員在離地面十幾公尺高的路橋上,正準備進行灌漿作業時,陸橋卻突然直線下墜好幾公尺,當場造成一名工作人員死亡。受傷的十八人,多半都是頭部和脊椎受傷,目前都在醫院密切觀察中。至於陸橋倒塌的原因,相關單位仍在深入調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