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有膽! 跳入冰水迎新年

  跳水迎新年應該是最瘋狂的跨年方式!天寒地凍像義大利、美國和荷蘭都有人用跳入冰冷河水的方式迎接新年。

  零下四度,但這群人不畏嚴寒穿著比基尼、泳褲,要跳到海水中迎接年。一下水,大家都像活跳蝦一樣活跳跳,藉此驅寒。這位阿嬤更是冷到嘴巴都合不攏。一位老兄更好笑,剛開始還很神勇的往水裏衝。結果一碰到冰冷的海水馬上發出慘叫聲,似乎想反悔。不過攝影機一直對著他只好硬著頭皮下水。

  新年第一天總是要做些不一樣的事,跳水迎新就夠特別。兩萬一千位荷蘭民眾選擇在全國四十八個同地點相約一起跳入北海迎新,盛況空前。兩位使用行走輔助器的阿嬤也都前來共襄盛舉,大家全high翻天。

  雖然北半球正值寒冬,溫度普遍都在十度以下,但仍然沒有減弱大家挑戰極限的勇氣。除了荷蘭外,美國和義大利都有民眾以同樣方式迎接二○○九年。通過低溫的考驗似乎也宣告者未來一年所有困難都能迎刃而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