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故事改編 "陌生的孩子"動人

  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在新片天方夜談中再度發揮搞笑功力,還有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這次不耍性感,在陌生的孩子發揮內心戲,詮釋母親失去孩子的痛苦心情。飾演單親媽媽的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和九歲的兒子華特相依為命。 沒想到回家後她發現兒子竟然失蹤了。五個月後,警方聲稱幫她找到兒子,但卻不是他兒子。 從此,她尋求各種管道協助,但最後還被關進精神病院。 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所執導的陌生的孩子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一名無助的母親為母則強,為了找回兒子,她勇敢對貪污腐敗的警局,令人動容。

  搞笑功力十足的亞當山德勒,這次要替外甥講床邊故事,沒想到隨便瞎掰的故事,隔天竟然實現了。 後來他才發現是外甥加油添醋的劇情才會成真。電影天方夜談中劇情溫馨有趣,劇中童星就跟所有小朋友一樣喜歡聽故事,也充滿想像力,只是各種天馬行空的念頭,可真的把亞當山德勒給整慘了!(記者 謝安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