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三重取暖 男子嗆扁遭海扁

 / 台北市

  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今天二度借提扁家帳房陳鎮慧,釐清國務機要費跟洗錢案的關連,同一時間,陳前總統前往三重參加挺扁大會,他主動譴責電視台主播對他罵粗話,結果台下一男子當眾嗆扁,結果招來挺扁群眾圍毆,場面一片混亂。

  正當陳前總統講到激動處,一名嗆扁男子在台下大罵,阿扁不要再騙人了,結果遭到現場支持民眾的圍毆,場面頓時一片混亂,警方出動趕緊隔開人群,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衝突。
 
  阿扁的取暖列車開回台北三重,似乎並沒有增加多少溫暖,因為特偵組今天二度借提前總統府的出納陳慧,這已經是五天來第二度借提,陳鎮慧雙手戴著手銬步下偵防車,神情顯得相當憔悴,九月二十五日檢方大動作搜索陳鎮慧住處時,搜出兩只有1G容量的隨身碟,裡面存有阿扁選舉經費、海外資金的流向還有國務機要費的明細,其中甚至傳出,連陳致中的的違規罰單,還有趙建銘的洗車費,都用國務機要費報銷,是不是真的如此,特偵組語帶保留,但手上的證據會說話,真相即將大白。(記者謝昶易、蔣貽鈞、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