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兒失蹤23年 老媽找到他!

 / 宜蘭縣

  有一名老婦人,花了整整廿三年的時間,從台灣頭找到台灣尾,奇蹟式的在宜蘭縣政府的協助下,找到了患有失憶症失蹤廿三年的兒子,一家人過年總算可以團聚。

  老母親抱著兒子,激動的淚水一直在眼裡打轉,長達二十三年沒見,作母親的還是一眼就認出兒子身上的胎記!兒子患有失憶症,當年在退伍前的一個月失蹤,被視為逃兵,但家人一直尋人,不但到處陳情,即使一廿十年過了,也不肯申請死亡除籍,因為他們始終堅信,林明坤還活著。

  去年五月,林明坤在高雄街頭遊蕩,被送到遊民收容所,經過指紋鑑定,確認了他的身分,才通知家人來相認,只是林明坤對自的家人似乎不太有印象。

  話不多,只是輕輕的點點頭,失蹤了廿三年再加上患有失憶症,對林明坤來說家人全像是最陌生的親人,雖然還需要點兒時間彼此熟悉,但至少今年的過年,林家人總算能真正的一家團圓。(記者吳珮綺 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