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狗女兒 賞金5萬沿街廣播

  高雄市有一對母女愛狗如命,紅貴賓Q比走失,母女不惜懸賞五萬元,還雇用廣告車沿街廣播,印製了四萬份夾報海報,要把狗女兒Q比找回來。

  廣告宣傳車上宣傳的不是精品而是尋狗廣告,大手筆包廣告車的是還是學生的陳宛君同學,想到寶貝狗兒Q比這隻每天晚上陪她睡覺的紅貴賓,竟然走失了,就眼眶泛紅,著急的不得了。

  陳宛君是載著Q比去夜市買晚餐,沒有注意到Q比跳車,等騎一段路才發現折返,已經找不到狗狗了。母女幾乎是每天哭著找狗,每天女兒上學後,從小抱養的紅色貴賓犬Q比,成了陳太太另一個女兒,進進出出都抱著牠,掉了Q比就像掉了女兒。陳家發動海陸空搜尋,不只爸爸從小琉球搭船來台灣尋找,還花錢請宣傳車四處廣播,又印四萬份海報,就是希望能找回愛犬。

  陳同學說,雖然家裡並不富裕,但是家人討論後覺得Q比就像她們的親人,決定繼續找下去,雖然花的錢已經足夠再買一隻紅貴賓,但是在她們心裡,找回Q比,無價。(記者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