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強震 直擊天搖地動

  位於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1的強烈地震,造成至少兩人死亡。監視攝器,拍下天搖地動的那一刻。

  位於中南美洲的哥斯大黎加在當地時間星期四下午,牛翻身,頓時天搖地動,景象十分駭人。

  當時電視台正在播報新聞,攝影棚內的器材被震得嘎嘎作響,面對鏡頭的女主播一臉的驚慌,不過她還是固作鎮定,才沒有在鏡頭前失態。

  這場芮氏規模六點一的強震,發生在首都聖荷西西北方約30多公里處,地震深度為35公里,而且持續時間有四十秒之久,因此山區傳出多起土石崩塌,不少婦女嚇得連路都快走不動,許多民紛紛聚集在空地,等候救援。不料還是傳出在國家公園,有兩名兜售糖果的女孩疑似逃生不及,慘遭活埋的不幸。

  而且受到強震的破壞,首都聖荷西市區有多棟建築物受損,同時電力和通訊系統都因此故障,有關單位已經全力展開救援,希望把災害損失降到最低。
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