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再度消費 商家熱烈歡迎

 / 台北市

  還沒領到消費券馬總統已經連續兩天大帶頭血拼拼經濟,下午在台北市大理商圈,一口氣買了大衣、泳褲、蛙鏡還有一個小鬧鐘,總共花了六千五百八十元。

  冷氣團發威,馬總統穿上大衣回到兒時居住的萬華商圈,受到老鄰居熱情歡迎,感受暖意,馬總統有備而來,先挑夾克,穿上這件黃色大衣老闆直說帥啦。馬總統一共買了一件夾克、一件外套與背心花了三千八百三十元。另外愛運動的馬總統也不忘給自己添行頭,買了兩件泳褲,馬總統說內衣要外穿,那豈不成了超人?還有總統也買了兩頂泳帽、與帥帥的蛙鏡,這一攤花了一千四百元。

  是不是受到太累影響,賴床起不來,把鬧鐘給摔壞,馬總統挑了一個小鬧鐘,還笑說像頒獎。而這個鬧鐘要價一千三百五十元,馬總統總共花了六千五百八十元採買自己的東西,覺得很滿足。快過年了,馬總統希望大家多多消費,至於三千六百元的消費券,要買些什麼,總統說還在規劃,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記者尹順和、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