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醬涼麵帶甜味 高雄人最愛

 / 高雄市

  高雄火車站附近一家品嚐香濃味甘醇的炸醬涼麵,有雞絲榨菜和口味獨特的炸醬,香濃帶甜的南部口味,深受高雄民眾喜愛

  又香又Q的涼麵搭上小黃瓜、蘿蔔絲,再淋上甘醇鹹香的炸醬澆頭,讓原本就帶著濃郁芝麻香的涼麵更加芬芳夠味,老闆娘忙著包外送,店裡面還有不少客人,午餐就是要來高雄火車站附近找這間涼麵,吃上一碗他們招牌的炸醬涼麵才覺得過癮。

  品質把關嚴格是林家涼麵勝出的關鍵,好吃祕訣從堅持熱滾麵條烹煮兩分半讓涼麵品質穩定,然後再快速將涼麵吹電風扇冰鎮保持Q感,最重要的是特製的炸醬絞肉也選梅花肉,加入洋蔥、五香豆乾丁、岡山調味醬一起快炒。

  為了維持品質,老闆娘還會把一大桶煮失敗的麵條倒掉,店裡有名的綜合涼麵中,川燙過的雞胸肉是用手工撕開,脆甜的榨菜加上特調麻醬,滋味鹹甜很開胃,誰說涼麵是配角,在這裡涼麵大餐的滋味榮登顧客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