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國寶! 台灣黑熊頭好壯壯

 / 台北市

  來自四川的大貓熊團團圓圓,憨憨的樣子大受歡迎,其實台灣的黑熊可愛的模樣不輸給他們,由農委會保育中心培育的雙胞胎黑熊五百、八百,現在兩歲了,長的頭好壯壯,帶你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模樣。

  用力的喝著ㄋㄟ ㄋㄟ,要趕快長大,因為這個時候的八百和五百還好小好小,剛剛出生呢。時間過的好快喔,兩兄弟開始學走路,就要離開媽媽,戰戰兢兢踏出第一步。雙胞胎兄弟倆,從小感情好,玩在一起。玩水、爬樹,打打鬧鬧,童年生活自在又快活。長大了,不喝奶,他們改吃紅蘿蔔,好好吃喔,雙手捧著大口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再來點飯後水果吧。

  現在他們已經兩歲了,從小就是保育員一手帶大的他們,和保育員超級麻吉,不時的來個GIVE ME FIVE,模樣超級卡挖伊。而現在野生的台灣黑熊,數量剩不到兩百隻,希望大家在關注團團圓圓的時候,也能給台灣本土的熊寶貝,一些關愛的眼神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