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咖啡廳竄煙 不顧危險還在賣

  桃園機場出境大廳三樓,一家剛開幕咖啡廳煙霧迷漫還觸動警鈴,因為一時找不到火源,業者竟然不顧危險繼續做生意。
  
  消防隊員穿好裝備,提著滅火器,三步併作兩步趕到出境大廳,因為所有人都聞到一陣陣的燒焦味道,就在海關正前方的咖啡廳,整間店已經被煙霧包圍,濃煙觸動消防警報,但店家卻堅持沒有火警狀況。機場維安人員通通出動,要找起火點,從廚房找到天花板,就是找不到燒焦的味道從哪來?但可以確定的,白煙還是一直冒出來,就在一陣兵荒馬亂,店家竟然悠悠哉哉,繼續做生意,但火還沒找到,警報還沒解除,誰喝得下咖啡,所有旅客立刻打包走人。

  這些旅客,本身也是日本的消防隊員,對於台灣的機場火災應變,實在只能搖頭,還好這次只是一場虛驚,要是真的釀成災害,後果不堪設想,至於冒煙的原因,警消還要調查。(記者戴君恬、詹維耕、寧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