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苦姊妹花 想要"芭比"作伴

 / 雲林縣

  華視新聞幫貧童圓夢,雲林縣古坑鄉三位姊妹花,他們的父親三年前腦溢血過世,媽媽一肩扛起家庭重擔,姊姊小婷知道媽媽工作辛苦,跟妹妹們從來不曾開口 跟媽媽要求東西,姊們們的心願就是希望能有一個洋娃娃!

  放學回家,小婷不是寫自己的功課而是教妹妹算數,身為大姊的小婷有兩個妹妹要照顧,她總是帶頭做榜樣要妹妹摺衣服,因為爸爸三年前過世,家裡只剩下母女相依為命。

  小婷的媽媽還不到三十歲就要照顧三個小孩,每天像陀螺一樣,騎著機車,一邊要載小孩一邊還要上班,九歲的小婷知道媽媽的辛苦,主動幫媽媽到工廠掃地,甚至還會篩選柳丁,是媽媽的得力助手。

  三姊妹年紀都差不多,但他們從來沒有自己專屬玩具,小婷跟妹妹們最大的願望是芭比娃娃陪伴他們。他們的心願,華視愛心團隊幫忙達成,看到芭比娃娃出現,小婷跟妹妹們好開心,露出靦腆笑容,漂亮的芭比娃娃是小女孩的小願望,給了她們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