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搖滾雙面人 松山健一挑大樑

  本週新電影有吳宇森執導的赤壁第二集,決戰天下,場面驚心動魄,還有大卡司狂飆演技。另外還有一部日本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由超人氣偶像松山健一領銜主演。

  延續上一集的劇情,周瑜、孫權和劉備終於要和曹操的百萬大軍正面對決,雙方攻於心計,一場驚心動魄的歷史大戰就要登場,除了孔明借東風、火燒連環船,還有小喬和曹操的精彩對手戲。

  由吳宇森所執導的赤壁重現漢朝末年威震山河的戰爭場面,劇中演員各個狂飆演技,希望赤壁決戰天下能刷新華語片的票房記錄。

  另一部日片重金搖滾雙面人,男主角松山健一平常是個乖乖牌,但他其實有另一個身分,戴上金色假髮,還把臉塗成視覺系藝人,他有一群超級崇拜他的死忠歌迷,不過他其實百般不願意。

  今年23歲的松山健一,勇於挑戰各種角色,被日本媒體譽為像變色龍一樣的演員,這次不計形象大變身,也讓他入圍本屆的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記者謝安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