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破鞋打棒球 高一男想要球鞋

穿破鞋打棒球 高一男想要球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圓夢系列,一位16歲高一少年,為了減輕經濟負擔,加入食宿全免的棒球隊,希望未來成為職棒選手,布鞋開口笑還繼續穿,華視新聞要送他一雙新球鞋。

  志賢攤開小毛毯鋪在客廳的地上,假日從學校回到家裡,跟兩個弟弟打地鋪,家裡唯一的一張床留給爸爸睡,租來的房子相當的簡陋,志賢跟爸爸還有三個弟弟就在間小屋子裡相依為命,身為老大的他為了要減輕爸爸的負擔,從國小就選擇學費全免還可以供吃住的棒球隊。

  已經高中一年級的志賢是棒球隊裡的隊長,不論是當捕手還是體能訓練,志賢總是全力以赴,身上穿的跟大家都一樣的球服,只不過腳上的這一雙布鞋已經破得腳趾頭都快跑出來了。

  志賢的心願華視新聞聽見了,透過職棒La New熊的協助,透地送來了一雙跟職棒球員一樣的新布鞋。穿上新球鞋,志賢做起操來特別的起勁,只不過沒幾分鐘,志賢又捨不得的脫下來,打打鞋上的沙土又放到鞋盒去,他不好意思的說,舊鞋勉強還能穿,職棒球隊送來的新球鞋圓了他的夢想,接下來他最想做的是成為一名職棒選手,這個夢想,志賢要努力自己來實現!(記者邱君萍、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