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推車.動線差 金門碼頭一團亂

 / 金門縣

  後天就是小年夜了,在大三通之後,兩岸小三通的現行設備根本沒辦法負荷這麼多的返鄉人潮,旅客一下船,找不到行李推車,得自己拎著大包小包,動線又設計不良,金門的「水頭碼頭」一團混亂。

  載著兩岸旅客的船一靠岸,金門水頭碼頭立刻被大包小包的行李塞個水洩不通,船上暈船,下船後頭更暈了。旅途剛結束苦難就開始,一堆的行李,雙手根本拎不動,全被擱在地上,想要找台推車得找個老半天,從碼頭到大廳,到處看得到旅客的行李,要搭船的更著急了,雙手出力,雙腳還要更有力。

  真的是有夠累,提行李的兩隻手酸到不行,大夥全都堵在大門口休息,金門小三通的水頭碼頭一團亂,找不到推車推行李還算好,還有人連行李都找不到。

  金門的水頭碼頭,很明顯無法負荷龐大人潮,要去大陸的、要回台灣的,小三通吃不消,只在過年期間加派人手治標不治本,現在的碼頭沒有規劃、設備不夠,要是再不改善,隨著三通越來越頻繁,民怨絕對越積越多。(記者李文彬、黃翊真、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