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如意小三通赴陸 遭境管攔下

 / 台北市

  黃如意清晨才遭到刑事局約談,下午企圖以小三通模式打算前往廈門,不過在出境前才知道遭境管,準備遣返回台,黃如意否認恐嚇過王定宇。

  黃如意的辦公室裡,擺放自家的生技產品,牆上掛著自己的相片,還有一尊關公,這位曾經因為持有槍械與藏有毒品遭到管訓後,改當商人投資生物科技遊走兩岸,只是在遭到刑事局約談後,暫時避不見面。

  雖然王定宇言之鑿鑿自己遭到黑槍恐嚇,不過就連刑事都認為有疑點,不熟敢單槍匹馬赴會!?兩方說詞兜不攏,外界懷疑,如果王定宇真的和黃如意不熟,為何接到兩通要命的恐嚇簡訊,竟然還敢單槍匹馬赴會,而不是報警處理?一般人接到恐嚇電話都會立即尋求警方保護,這是連小學生都懂的道理,王定宇卻扯遠了認為警方無力處理,拖了五天最後才報案,難怪質疑聲浪不斷。

  王定宇說有大陸黑幫懸賞三千萬花紅賞金,不過現場卻沒聽到有操大陸口音的人?到底王定宇遭到誰的恐嚇,沒說清楚。因為號召圍堵張銘清而一砲而紅的王定宇,現在捲入黑槍威脅,究竟是藍軍質疑的自導自演,為明年市長選舉造勢,還是真有其事,檢警得積極偵辦,還原真相。(記者尹順和、薛松乾、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