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高雄燈會 有人潮沒錢潮

  高雄燈會搶頭香,昨晚熱鬧開幕。光彩奪目的燈火秀讓民眾驚嘆連連,也讓光榮碼頭大爆人潮!

  炫爛煙火百花齊放,一陣又一陣的不斷的在高空中散開,頓時間光榮碼頭的天空一片亮晶晶,幻化的煙火也投射在一旁大樓的玻璃上。高五公尺的海上心型主燈,七彩燈光光彩奪目,絢爛迷離,搭配氣勢磅礡的交響樂與水舞,一場聲光影音震撼,讓現場民眾驚呼聲連連!

  大批民眾湧入光榮碼頭,讓燈會現場人擠人,不過人潮雖多,一旁的美食區買氣卻不旺,讓攤商好擔心連成本都賺不回來!使出渾身解數叫賣,聚集人氣衝業績,去年燈會一個攤位十五天六萬塊,大部份一天就能回本,不過今年景氣不好,攤位租金不變但業績卻下滑三成!

  第一次南下主持燈會的馬總統卻遇上這樣尷尬的場面,還好沒有發生任何衝突意外,至於今年參觀燈會人次能不能突破去年六百萬的記錄,值得期待!(記者邱君萍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