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大專生 再釋33萬個工作

 / 台北市

  行政院為了搶救失業率,再下猛藥,祭出大利多!今年將投入 三千三百億元,創造三十三萬個就業機會,還要安排大專青年到愛心企業實習當助理,最高月薪有三萬五,讓大專畢業生不用擔心畢業就失業。

  星期六,就業服務站人潮洶湧,有被裁員減薪,二度就業的民眾,還有許多大專畢業生,找不到工作,來看看有沒有合適機會。力戰失業潮,行政院端出大利多,投入三千三百億,擴大公共建設投資,要創造三十三萬個就業機會,針對高失業領域的大專畢業生,提供到企業實習的助理工作,月薪兩萬二起跳,如果想走研究路線,也可以到政府機關當研究助理,月薪最高也三萬五,短期促進就業措施,跟中長期促進就業方案,同步進行,一共三十三萬個工作機會,讓大專生畢業後,有事可做。

  新方案推出,讓大學生畢業不失業!希望失業率能守住4.5%以下。(記者郭怡君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