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下午補發 郵局嚴陣以待

 / 台北市

  全台灣還有兩百多萬人還沒有領消費券,提醒您,今天下午一點半開始,郵局開放第二階段領取。很多民眾搞不清楚時間,上午就提前跑去領券。郵局工作人員嚴陣以待,把消費券點了一遍又一遍就怕算錯錢。

  點鈔機忙不停,工作人員手更是沒停過,手上的消費券點了又點,算了又算,下午開始,郵局就要接受民眾領取消費券,第一階段發放,已經短少了一千一百萬,同樣的錯誤,第二階段可不能再犯。

  每一張消費券起碼要被算過三遍以上,就怕出錯!但是百密總有一疏,第一次發消費券,連郵局人員也搞不清楚狀況。不是民眾跑錯,結果是郵局自己搞錯了。

  還沒發就出錯,郵局人員也顯得有點不好意思,還好及時發現,下午開始可不能再犯錯了,民眾領取消費券,身分證、印章、領取通知單通通要帶齊,從今天下午一點半開始,一直到四月底為止,只要在營業時間到指定郵局,都可以領取,逾時不候。(記者林仙怡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