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府徵紅娘 撮合單身員工

  浪漫的情人節,有人雙雙對對,有人卻要孤單過節!今年,台南縣政府非常的貼心,要徵求兩到三位人員到縣府當月老,為府內單身員工牽紅線!

  二十五歲的葉小姐,台南縣府新聞處的秘書,國立大學畢業,身高有一百六十五公分,長相清秀笑容甜美,本身條件不錯但是目前卻還是小姑獨處。二十九歲的陳先生,台南縣府工務處的科員,台灣師範大學畢業,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隨和健談的他,和辦公室的女同事相處得都非常得融洽,只不過,目前的他,還在尋找心目中的白雪公主。

  沒問題,現在台南縣政府就要徵二到三位的人員,來當牽紅線的月老。只要大學畢業,會團康與企劃活動,就可以來應徵當紅娘。一年的工作約,一個月可以領三萬!消息一出,已經吸引許多人蠢蠢欲動,準備來試一試,縣府幫忙覓良緣,救失業也牽紅線,皆大歡喜!(記者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