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出資 "白銀帝國"柏林首映

  由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資拍攝的華語大片白銀帝國,十二日在柏林舉行了盛大首映。導演姚樹華率領劇中演員郭富城、張鐵林出席,受到粉絲們熱烈歡迎。

  雖沒有入圍競賽片單元,但圍特別展映單元的華語大片白銀帝國,仍然受到高度矚目。這部由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資拍攝,描述一名山西票號興衰起落的故事,是一部向晉商致敬的電影。

  為了要拍出當年晉商足跡業務,遍步中國和世界的宏觀。白銀帝國拍攝劇組總共跨越了四個省分、十三個城市、三十六個景點,過程艱辛。再加上時空背景,距今年代久遠,如何揣摩當時的人心態,對演員更是一大挑戰。

  首映前,導演姚樹華率領主要演員郭富城、張鐵林走上紅地毯,受到粉絲熱烈歡迎。郭富城除了大方為影迷簽名的同時,還一邊叮囑大家小心,展現了天王貼心的一面。

  柏林影展結束後,接下來登場的就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為了爭取觀眾,主辦單位特別推出三十秒廣告,在媒體強力放送、蘊釀氣氛,希望藉此提振奧斯卡頒獎禮的收視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