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客機墜民宅爆炸 49人亡

  今天十三日,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美國傳出重大空難意外,台北時間今天中午,一架大陸航空螺旋槳客機,在紐約州水牛城降落前墜毀在民宅,機上四十八名乘客和組員全部罹難,地面上也有至少一個人不幸喪生,兩人受到重傷。

  飛機墜毀之後,立刻起火燃燒,火焰一度衝到十層樓的高度,儘管消防隊員全力灌救,但還是沒有辦法控制住火勢。為了預防飛機上剩餘的油料發生爆炸,消防隊員緊急疏散了周圍十二棟房屋的住戶。消防隊員經過四個多小時的搶救之後,宣布放棄飛機上還有人員生還的希望。一位原本要去接機的民眾,發現自己的妹妹搭乘的就是班失事客機,難過得幾乎說不出話。

  這架大陸航空3407次班機,美國時間二月十二日晚上,搭載著四十四名乘客和四名組員,從紐澤西州紐華克機場,飛往紐約州的水牛城,結果就在距離目的地不到十二公里的地方,從雷達幕上消失。當時天空有點薄霧,飄著小雪,但是能見度仍然有五公里,而且飛機和塔台的通話也沒有出現異常狀況。目前美國航空總署已經針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