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5萬元加盟補助金 闖出一片天

 / 高雄市

  政府推出加盟創業補助五萬元政策,很多人嫌少,不過高雄已經有失業民眾只靠跟市政府申請的小蝦米五萬補助款加盟小吃,一天工作三小時,月入就超過六七萬,鹹魚翻身。

  李先生曾經是失業加上失意一族,不過他現在卻可以天天開心忙著賺錢,就是靠著一台小小的豆乳雞攤,李先生還有他朋友當初只投資了五萬元加盟,但是如今每個月收入可以超過六萬元,而且更令人羨慕的是,他們每天的工作時間,只有三小時。

  這是政府為了鼓勵民眾創業,推出五萬補助金,只是很多人可能都以為,創業不是動則上百萬不然至少也要數十萬元,不過李先生卻發現市面上其實還有微型創業,只需要五萬元,失業的他決定放手一試,最後真的成功翻身!

  想辦法找錢的,還有豬排店,他把文具,飲料,零嘴,通通拉過來異業結盟,現在不但沒有不景氣,一個月營業額還可以高達三十二萬。

  不景氣,動動腦,動動腳,動動口,多問多看多參考,這些人的成功經驗,都可以是最佳示範。(記者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