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金融醜聞 "黑暗金控"緊張懸疑

  本周新電影有由金球獎影帝米基洛克所主演的力挽狂瀾,另外也有由性格男星克里夫歐文所主演的黑暗金控。

  觀眾的掌聲沒有停過,這是他最風光的時刻,飾演職業摔角選手的米基洛克在過氣之後,人生陷入最低潮。米基洛克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在二十年後重回戰場,不惜用生命的力量完成最後一場比賽。

  被喻為今年最讓人熱血沸騰、感動落淚的電影,力挽狂瀾在威尼斯影展拿下金獅獎,米基洛克也奪下本屆金球獎影帝,同時是奧斯卡影帝的大熱門。米基洛克的演藝生涯幾乎跟電影劇情一樣,他的精湛演技讓他在六十歲又重回人生的最高點。

  另外性格男星克里夫歐文也有新作品,黑暗金控。一家知名的跨國銀行涉及洗錢,飾演國際刑警的克里夫歐文,深入追查才發現案情不單純。為了揭發金融醜聞,讓他和家人陷入危機。劇情緊張懸疑,還帶著觀眾跑遍德國和歐洲,也被選為今年柏林影展的開幕片。(記者謝安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