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清倉拍賣 免費西服供人面試

  因為美國經濟一厥不振,很多美國人現在也只能撿便宜。波士頓有家著名的婚紗禮服店最近舉行年度清倉大拍賣,搶購人潮比以前更熱烈。另外紐約一家慈善機構也提供免費的西裝給失業男,讓他們可以穿得體體面面的去參加面試。

  名牌婚紗清倉大拍賣先搶先贏。一進門就先把整個貨架的婚紗統統抱在懷裡,動作慢了半拍就要跟別人吵架了。搶到婚紗的勝利者就當場試穿。有位小姐當場就拍賣起身上穿著的婚紗,買低賣高,賺一點價也算是拚經濟囉!

  在紐約則是有家慈善機構提供西裝給失業人士和剛出獄的更生人,讓他們可以端莊體面的去參加工作面試。只要他們通過試用期,就可以將這套西裝留下來。

  像其中一位年輕人,經過一番改造,把T恤換成白襯衫,打一條領帶,穿上合身的西裝,整個人完全都不一樣了,顯得自信滿滿,連走路都有風。

  紐約市受到華爾街金融風暴的拖累,不但失業率高達7%,許多商店也連帶關門歇業。隨便一條街上,三、五步就會看到一幅店面出租的廣告,於是有廣告公司乾脆就把這些空的櫥窗租下來當作大型海報看板,也算是物盡其用。(記者彭尚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