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搶國考商機 造假師資授課

  現在很多人都想當公務員,但是高普考補習班華廣,傳出消費糾紛!除了師資不符,課程沒有經過立案之外,宣傳單上還打出博士授課,根本廣告不實!

  六名學生集體指控,又是師資不良,廣告不實。華廣補習班一早敞開大門,裡頭卻是空無一人,原本準備報名高普考的康姓學生,繳了五萬六千元的學費,五十堂課補習班只肯上三十八堂,師資的程度更是糟到讓她無法接受。

  不只老師亂掛博士頭銜,華廣補習班是以美工設計名義申請立案,卻開出高普考等上百種課程,很多都沒有經過教育局核准,就開班授課。

  開設二十七年的華廣補習班,從去年七月開始,被學生申訴的案件,已經累積到三十二件,消保官根據違法事實,已經罰款十九萬。

  想要捧公務員飯碗的人愈來愈多,補習班招生爭議也不斷增加,消保官列出補習班最常出現的投訴糾紛,像是師資不確定、上課時間不定、學費和退費沒有標準,業務員口頭承諾的事項,沒有列入契約當中,這些招生陷阱,事先看清楚,以免日後惹出爭議。(記者林仙怡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