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鬍子.吃鐵釘 世界無奇不有!

  世界無奇不有!印度這個人留鬍子留了三十五年,長度有兩米一三,還有阿爾巴尼亞有人什麼都敢吃,像鐵釘、燈管和報紙他都能吃,這兩位奇人也希望能夠列入金氏世界記錄。

  光燈管一口咬下,鐵釘不算什麼,拿來當花生米吃,還近距離讓你拍個夠!報紙和蠟燭根本是當點心在吃,不算什麼!現場觀眾看著現年二十五歲、號稱鐵胃的阿爾及利亞奇人「哈尼」全都目瞪口呆,驚嘆不已,頻頻鼓掌!

  滿桌子的生馬鈴薯、燈泡、玻璃、塑膠鐵釘、蠟燭和報紙都被哈尼當作可口的食物要當場吃給你看!不過哈尼是有練過的,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千萬不要學。

  在印度則是有一位長鬍子奇人「達斯」盤在頭頂上的除了頭髮之外,還有辛苦留了三十五年的長鬍子,站在高高的階梯上,拿捲尺來量一量,不得了,從鬍鬚根到鬍鬚頭竟然長達七英尺多,也就是兩百一十三公分,而且達斯的鬍子還以每年十四公分的速度繼續在長,達斯希望能夠超過現今存活的兩公尺三六記錄,不過最長的世界記錄恐怕是破不了了,挪威奇人的長度是五公三十,比達斯足足長了一倍多以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