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發放3次 每人年領10800元

 / 金門縣

  金門的福利真的很不錯!金門縣政府表示,金酒的感恩回饋券將在四月五日發放,每個合乎資格的縣民都可以領到三千六百元的回饋券,還有端午節和中秋節也會再發一次,等於一個人一年可以領到一萬零八千元。

  大排長龍,民眾搶著領消費券,只是三千六的消費券不少人早就花光光了,但是金門人不但還有,還可以再領三份,因為金酒公司捐贈經費,發放金酒回饋券,只要在民國九十八年一月十六日前設籍金門縣的縣民,都可以在四月五日領取三千六百元的回饋券,接下來在端午和中秋再各領取一份,總共可以領到一萬八百元。

  縣府表示,金酒的回饋券估計發放八萬五千多人,算一算經費就高達十億元,原本只能兌換金酒和相關酒品,但是現在條件放寬了,回饋券可以兌換等值商品,但只限在金門地區使用。

  金酒公司大方提共回饋券的經費,只希望可以讓民眾在金門花錢,好好刺激一下地方景氣。(記者李文彬、吳珮綺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