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更要拚! 賣場破盤價攬客

 / 台北市

  提早當兵就是為了幫家裡省錢。說到省,三大賣場順勢推出蔬果破盤價,蘋果一顆兩元,葉菜一把兩元,衛生紙平均一包八元。

  就等這一刻,婆婆媽媽,阿伯阿公,起了個大早,養足了精神,通通大賣場來搶便宜,四樣民生用品打到2折超低價,雞蛋10顆20元,蔬菜油從139元變成60元,還有蘋果、青菜,通通兩塊錢。

  忙著結帳的手沒有停過,因為真的是史上破盤價,一盒雞蛋,一瓶蔬菜油,三顆蘋果加上兩把青菜,原價兩百多元,現在不到一佰元,更誘人的是四百多種商品,全部買一送一,抽取式衛生紙十二包、原價一百九十五元買一送一,算一算一包只要八塊錢。這位先生打好如意盤,立刻拎了兩串。賣場低價戰開打,愛買的兩把九元青菜,也很受青睞,九元的菠蘿麵包、八塊錢芭樂,也打出四.五折。大潤發的雞蛋、蔬菜,也通通降價促銷來迎戰。

  不景氣中的低價策略果然奏效,只要哪裡便宜,哪裡就有人潮。(記者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