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將登場 民宿租車趁機喊漲

  今年的春天吶喊即將在四月登場,不過華視新聞接獲民眾投訴,墾丁的民宿亂漲價。原本只要兩千八百元的雙人房,現在已經喊價到五千六百元,而且機車租一天的價格也漲到一千四百元。

  奔放的比基尼辣妹、搖滾樂團的撕吼,每年墾丁春吶就是像這樣火辣辣,不過今年的春吶還沒到,朝聖者心情先火了起來,楊小姐去年為了參加春吶,花四千多元在墾丁過夜,沒想到今年價格更誇張。

  到底有多貴,我們實際來查證,網路上這家民宿訂價是兩千八百元,不過現在卻漲到五、六千。不止住不起,連租摩托車也感覺被狠狠扒皮。每一家民宿都漲價兩到三成,讓想去聽音樂會的民眾大喊,真的是待宰羔羊。

  業者亂漲價,有法可管嗎?消保官表示,全台幾乎所有的民宿業者都沒有簽定所謂的公定價錢合約,因此目前無法對這些趁機圖利的業者開罰,民眾無奈,只能自己決定要放棄音樂朝聖或是當一隻肥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