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吶喊音樂祭 北毒南運遭攔截

 / 台北市

  南台灣墾丁最熱鬧的春天吶喊,今天晚上登場!要連續搖滾一個多星期,但才正要開始,就已經蒙上毒品陰影!警方今天循線破獲一起毒品案,主嫌正準備從北部運毒南下,要在春吶大發利市,他們還利用書本當作掩護,把各式毒品夾在內頁,但還是被警方早一步攔截。

  坐在警局的總共十五個嫌犯,本來準備想再墾丁春天吶喊大賺一票,預估接下來南部毒品需求量高,先在北部,跟上游批貨,接下來,散裝分梯次往南部送,怕被警方查獲,竟然把厚厚的原文書挖空,再把毒品塞在裡面,自以為天衣無縫,不過還是被警方,早一步攔截。

  每年的春天吶喊,警方總是能夠查獲毒品,這一次,專案小組,決定先發制人,監聽全台有前科的藥頭,果然發現,有人準備運毒南下,同時價格也在這個月跟著飆漲,這一次查獲的毒品種類相當多,除了常見的安非他命,一粒眠,甚至高單價的海洛因,警方也追查到,的確有南部夜店向北部藥頭下單,這一次一舉逮捕十五個人,接下來還要往上游追,不要因為毒品,讓春天吶喊搖過了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