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機故障 金門碼頭門戶洞開

 / 金門縣

  中國浙江旅行團上千名旅客,也透過小三通從金門要來台觀光!不過金門碼頭X光機故障了兩天還沒修好,現在行李只能用人工抽檢,大排長龍安全門戶大開!

  才剛剛下船,來自浙江的旅客通通得在碼頭通關排隊慢慢等,檢查行李的X光機大故障,年紀大的阿公阿嬤哪有力氣慢慢耗,來台灣的玩興都減了一大半。

  什麼東西可以帶?什麼東西不能帶?阿公阿嬤都快吵起架來,浙江團透過小三通遊台灣,這一千人已經不是第一批,上週六第一批浙江旅客通關就一團亂,但是X光機壞了兩天,就是修不好。

  還有人把這當奇景,拍張照當作到此一遊,這樣的碼頭設備讓人搖頭,一切回到最原始的方式,不但進度緩慢,還很可能有漏網之魚,違禁品逃過檢驗,國家安全門戶大開!

  迎接上千大陸客的旅行團,業者磨刀霍霍要賺進大把銀子,不過硬體設備卻趕不上兩岸三通的進度,台灣的準備明顯不足!(記者李文彬、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