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太凱? 安利團遭批囂張

 / 台中市

  大陸安利旅遊團的大手筆花費,登上平面媒體的頭版,引用的卻是國民黨立委批評的「囂張」兩字,作了斗大的標題。安利團的團員被問到,四兩撥千斤,表示沒感到什麼批評,感覺挺好,來台灣花錢就像在中國花錢一樣,還有人說多花一點,因為台灣這裡住的是他們的同胞。而最後一天再日月潭的行程,除了原住民熱情歌舞迎接外,現場還有法輪功成員拉布條抗議。

  日月潭伊達邵藝品街,中國安利團成員一買就是幾十副,還有人買土產買了五,六千塊台幣,幾乎提不動,不過這樣的大手筆,也引發太囂張的批評,大多數陸客的答案是,平常就這樣花.也有人很坦白,說他們帶了萬把塊來台灣花個夠。

  原住民熱情迎接陸客,一旁法輪功則是拉起布條練功,進行無聲抗議,中國安利團成員則是裝作沒看見.由於人數太多,一千六百位陸客分成三批旅遊.除了遊覽日月潭,也拜訪中台禪寺,團員大方捐獻百元人民幣香油錢。

  結束油輪遊台灣三天行程,重頭戲是水湳機場的晚宴,平均一桌四萬元,高檔台菜料理,所有菜名都和台灣沾上邊,由於這次來台的達到業績的團員,團費是由中國總公司招待,藉著這一次的機會,陸客們向台灣展現消費力,也希望建立他們對直銷品牌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