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選性感美唇 女星比一比

  你覺得哪位女星的嘴唇最美最性感呢?答案絕對因人而異,但經過電腦程式篩選,全世界就最性感的豐唇,是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奇,史卡莉喬韓森、荷莉貝瑞排第二和第三。

魔鏡,魔鏡,究竟誰才是界上嘴唇最美麗的女人呢?結果來自義大利,從伸展台奏上大螢幕的莫妮卡貝魯奇,擊敗各國佳麗,榮登十全十美性感嘴唇后座。電腦評分認為她的雙唇不但豐潤、柔滑,而且上下厚度正好是嘴巴寬度三分之二的完美比例。『情遇巴塞隆納』的史卡莉喬韓森,嬌豔欲滴的嘴唇,以九點六六分的些微差距,屈居第二。二00二年以『擁抱豔陽天』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荷莉貝瑞,雖然已經當媽了,但脣形誘人,以九點六一的高分擠進前三名。能歌善舞又會演的畢昂絲,性感的雙唇唱出動人的歌聲,以八點六五分排名第四。至於演藝圈公認的翹唇美人安潔莉娜裘莉,竟然只得到七點八九分,遙遙落後前四名,不曉得她是否輸得心服口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