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二團到 1600人抵基隆港

 / 基隆市

  中國萬人安利團第二批一千六百人三月二十二日上午抵達基隆港,為了方便陸客兌換台幣,銀行準備了一千八百萬現金在碼頭邊提供服務,不過陸客匆匆下船沒時間停留,只換了一千多元台幣。

  同樣的舞龍舞獅、八家將,地上同樣的舖上紅地毯迎賓,安利團第二批抵達基隆港,與剛離台的第一批團員享受相同等級待遇,直銷公司出動上百位同仁接船,發給每位賓客台灣名產,走著星光大道,大夥照相機攝影機猛拍,第一次踏上寶島超開心!

  上回有錢陸客抱怨沒地方換台幣,這回銀行直接在碼頭邊搭棚子,匯率表、數鈔機、驗鈔機,不管美金還是人民幣全都可以換成台幣,只是準備了一千八百萬現金,陸客卻興趣缺缺。

  兌換區冷冷清清,大概是剛下船,事先換好的台幣還夠用,銀行表示,不僅基隆港,陸客會經過德花蓮港、台中港全部提供換錢服務。就怕千名陸客秩序太亂,導遊不敢大意,確定全數到期,四十幾輛遊覽車浩浩蕩蕩出發,展開台灣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