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魂!轎車逆向撞客運

 / 基隆市

  今天不平靜,海上翻船之外還有國道驚魂,下午一點中山高大業隧道出口,小轎車突然逆向衝撞國道客運,卡在分隔道上。

  轎車駕駛被卡在駕駛座上不斷喊痛,消防隊員打破車窗,試圖拉開車門。轎車車頭被撞的扭曲變形,大批警消動用油壓剪,花了二十幾分鐘,終於把人救出來。受困的楊姓駕駛滿臉是血,意識清醒被緊急送醫,下午將近一點左右,二十二歲的楊姓駕駛開著這部黑色轎車,才剛出了大業隧道就突然逆向衝進南下車道,當場撞上正在行駛的福和客運,客運左前輪被撞得爆胎,幸好車上十多名乘客平安無事。但當時跟在客運後方的銀色轎車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整部車煞車不及衝進了客運底盤下,駕駛頭部受到外傷。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也造成車陣回堵,警消一邊救人,還得一邊指揮交通,還好沒有造成更大傷亡,但黑色小轎車為什麼會衝進逆向車道,還有待警方釐清。 (記者黃育杰、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