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擋住路標 人車爭道險象生

 / 台北市

  怎麼一整條大馬路的路標都不見了呢?華視新聞獨家直擊,高雄市主要幹道瑞隆路,路標全被招牌擋住,機車道也被佔用,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高雄市的這一條大馬路很熱鬧,店家林立,幾乎沒有店是空著的,只不過整條路上的路標完全被大大小小的招牌擋住,這位謝先生就是看不到路標找不到路停下車向我們詢問。

  再來看看這個路標,整個被水果店的帆布與招牌完全包住,這樣的路標您還看得出來是什麼路嗎?這一個更誇張,路標竟然設在巷子裡。整條路上的車子幾乎都是併排還有滿滿的廣告布旗,加上機車行的摩托車佔去了整條機車道,走路的騎車的全被擠到車道上,還有車主有停車格不停,連殘障車位被摩托車霸佔。一位阿媽推著娃娃車走在快車道的邊緣,一路上不但要閃摩托車,還有油罐車驚險從旁邊呼嘯而過。

  招牌多、交通亂,母女檔抱著嬰兒沒戴安全帽衝入快車道,更多的是逆向行駛,警察視而不見,而交通局還沒找到招牌擋路標的方法,亂成一團的大馬路,用路人的安全誰來顧!(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