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評鑑 神秘客打分數

 / 台北市

  要如何評鑑呢?觀光局將派出神秘客打分數,從菜色用餐氣氛,到服務生應對,都是他們評比項目,店家可一點都鬆懈不得。
  
  第一道花香,第二道蜂蜜,聞一聞沾過茶的湯匙,就能精準分析出味道,還能說茶葉的產地,熱愛美食的池宗憲用靈敏的味覺,走遍大街小巷餐廳,哪裡有什麼美食,就會出現在他的著作裡,十足神秘客角色,甚至不必嚐到食物,就知道餐廳的好壞。

  從食材,烹調方式,到使用的餐具,每個細項都逃不過神秘客的眼睛,因為沒有洩漏身分,能和一般顧客享受同樣服務,讓評價更客觀,聽到觀光局也打算用這樣的方式來評鑑旅館,池宗憲建議官方,不只是找學者或專家。

  觀光局表示,評鑑小組的成員將由得標的民間市調公司人員,和政府民間等各領域的人士組成,為了維持公正,絕對不會讓飯店業者事先知道評鑑的日期。

  都是無預警的入住之後,回來分數就打出來了評分的神秘客下半年,就會出現在全台灣各個旅館,替民眾把關服務品質。(記者 台北報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