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國道散財 當日運將現身

 / 新北市

  國道昨天出現散財童子,千元大鈔一路從雲林撒到苗栗,而載著撒錢神秘客的計程車司機今天現身,確定撒錢是一名男子,他一再制止男子還是執意撒錢,國道警察著手追查,因為撒錢男子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

  根據這台計程車經過收費站的畫面,警方找到了載撒錢怪客的計程車司機,他住在嘉義,開了三十幾年的車,沒想到會碰上這種事,他回憶昨天的情況,是在興達路和四維路口載到這名三十多歲的男子,買了檳榔,付了六千元車資,就要他開往汐止,結果在雲林就搖下車窗撒錢,一開始他還以為是在丟垃圾。

  他說一直勸對方不要這麼做,但男子卻悶不吭聲,過了新竹男子開始睡覺,到了汐止男子醒來帶路,下車的地方是一個小巷口。撒錢怪客就這樣消失在小巷道中,不過他沿途撒錢已經涉及了公共危險罪,警方要追查身分,現在計程車司機成了唯一關鍵,而昨天撿到錢的駕駛人,警方也呼籲都能出面配合調查,否則也等於是觸犯了侵佔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